今天是:
师大主页 学院主页 加入收藏
奖助学金
“金茂凯德奖学金”简介
时间:2019-06-23 编辑:李文祥      浏览次数: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金茂凯德奖学金”简介


“金茂凯德奖学金”是学院首个社会捐助奖学金,由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于2017年出资设立,每年面向全院选出10名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予以奖励,每人2000元。

“金茂凯德奖学金”评选启动以来,经学生申请、各系推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共有20名皖江学子获得此项奖学金。

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以德育人、团队合作、客户为要、永奏凯歌”的法律服务理念和皖江学院“厚德、开物、自强”的院训精神不谋而合。“金茂凯德奖学金”的设置,体现了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学院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愿望,将为皖江学子提供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为学生的成人成才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帮助更多的学生圆梦理想,创造未来。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办法


为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鼓励培养综合素质人才,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设立“金茂凯德”奖学金。为做好“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工作,特制订本评审办法。

一、评审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二、评审时间:每年4月份。

三、评审范围:学院二年级在校生。

四、奖励名额及金额:每年奖励名额为10名,每系1名,每人奖励2000元,总金额为20000元。

五、评审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所学专业。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三)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勤俭节约,无不良嗜好。

(四)前三个学期成绩优异,各门必修课考试成绩平均在85分以上(含85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学业成绩名次位于班级前6%,前一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名次位于班级前10%

(五)同等条件下,某一方面有专长并在校级(含校级)以上竞赛中获得荣誉或担任学生干部或在某些方面有突出事迹者优先。

六、评选程序

(一)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班级和辅导员评议通过后,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金茂凯德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二份)。

(二)各系召开会议,讨论提出推荐名单并张榜公示3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由系领导签署意见后,将推荐名单及《审批表》统一报送学生处。

(三)学生处对各系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并公示5天,公示期无异议后报学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委员会审核确定。

七、组织领导

学院设立“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院学生处。

八、附则

本办法由学院“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经学院印发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