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大主页 学院主页 加入收藏
招办简介
招办介绍
时间:2010-04-18 添加:胡一鸣

招生办公室职责

招生办公室是学院招生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在学院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招生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有关招生的方针、政策、法规及安徽省招生委员会的各项规定。

二、负责制订学院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根据省教育厅、计委核准的年度招生计划,编制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

三、编印招生宣传资料,组织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提高生源质量。

四、组织实施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五、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招生纪检监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对录取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及时处理招生考试中的特殊问题。

六、统计各种招生数据,做好招生文件资料和新生名册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七、做好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它有关招生方面的工作。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53-5773139    传真:0553-5771509

    E-mailwjxyzsb@163.com

 

 

招生办公室主任职责

一、招生办公室主任在分管领导的领导下开展招生工作,负责全校招生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二、组织招生人员学习有关招生政策,提高政策水平;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办事效率及能力。

三、负责招生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工作,对外出招生人员进行培训。

四、负责招生的报名和录取等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的收费与管理。

五、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六、和生源单位搞好关系,定期组织座谈、学习交流等联谊活动。

七、要做好招生工作总结,并对招生工作组织研讨活动,吸取经验教训,创新发展思路。

八、热情接待咨询、报名的家长,耐心地回答家长的问题。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招生办公室秘书职责

一、在招生办公室主任领导下做好日常事务工作。  

二、负责招生文件的起草、装订及传递工作;及时处理上级文件的签收、传递、 催办;做好文件的回收、清退、销毁工作;做好文秘档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 

三、做好招生会议的记录及会务工作。

四、做好单位印章管理工作。  

五、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六、负责本单位办公用品的采购和供应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和各种应急事务的处理。